经济管理学院

赵广庆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赵广庆,正教授级高工、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市级三三人才、市级十大杰出青年。主讲《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投资与融资》。

研究方向:房地产开发管理、房地产投融资分析

研究成果:河北省建设厅科技进步奖论文四篇;近五年发表论文四篇,获得专利两项,与人合著《建设工程法律实务与案例分析》。

工作成果:主持张家口市污水建设工程的设计、施工、运行,建设了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工程,该工程获得中国建筑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由建设部、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建筑工程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主持建设清水河三期治理工程。主持建设商务桥、工业南桥及市内多条主要道路的修建、改建工程。主持制定张家口市大境门古建筑改造工程的设计方案。主持制定百盛商业中心的设计方案。主持制定张家口市市民广场工程的设计方案。主持张家口市多个住宅及商业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