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校毕业生成功入围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拟推荐候选人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拟推荐候选人的公示》的通知,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确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6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李杜荣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河北省推荐候选人,全省仅推荐20人。

今年2月,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 2022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我校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评选程序,严把推荐标准,深入挖掘毕业生基层工作先进事迹,最终推荐投身西藏建设事业的优秀毕业生李杜荣为我校“基层就业卓越奖”候选人。

2016年7月,我校毕业生李杜荣响应国家号召,到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基层工作;2019年5月破格提拔任用为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噶尔县左左乡政务办公室主任;2021年3月,进一步任用为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噶尔县左左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2022年8至今任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噶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2019-2022年连续四年获得“优秀公务员”称号,记“三等功”一次。工作中李杜荣始终坚持我校“艰苦朴实,勤奋进取”的校风,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把磨砺当作提升自我的“助推器”,再苦、再累、再艰巨的任务,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虚心学习、踏实肯干。

此次成功入围,极大地调动了我校毕业生义无反顾响应国家号召,选择扎根边疆的积极性。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职责,相信每一位投身到边疆的青年学子都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聚木成林,点缀边陲,实现人生价值,绽放最美芳华。

[转载自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