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共建基地助培养”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1月9日至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鹏、院长葛立杰、副院长李春晓、教师赵岩一行赴北京中交路建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共建基地助培养”专项活动,双方就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中交路建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人才需求及公司的发展前景。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人才出口单位,将对接行业、企业需求,不断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不断探索创新、科学完善的校企合作机制,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还针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院聘任胡建新、于少春、王东升等企业高管为研究生联合培养企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