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中建路桥集团建筑工程分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是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18位)的直属公司,拥有国家首批、河北省唯一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等14项资质,同时拥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资格。

中建路桥集团建筑工程分公司(以下简称“建筑工程分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市,是中建路桥集团唯一一个建筑类专业公司,致力于拓展集团建筑领域市场和推动集团转型升级。房屋建造是公司的主营业务、核心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厂房、综合体、住宅、综合交通枢纽、精装修等领域等基础设施领域建筑市场的拓展。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跟随国家政策导向,全面落实中建集团各项制度,赢得了良好的外部声誉和形象,为市场开拓打下坚实基础。

建筑工程分公司作为中建路桥集团的直属公司,管理纳入中国建筑管理体系。作为中建路桥在房屋建筑工程领域的战略发展先锋,建筑工程分公司将继续发挥中国建筑在施工技术国内领先的专业优势,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为中建路桥在房屋建筑建设领域的品牌效应注入了新活力,公司注重人才管理,为员工打通多条职业发展路线,并全力为职工谋取福利,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和获得感!

招聘信息

(本科、研究生)

建设管理类

机械材料类

财务投资类

综合管理类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市政工程技术、测绘工程、工程力学、给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物资采购、物资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建筑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务、投资学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档案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

公司机关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彦红

联系电话:0311-68093515 15963416668(同微信号)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石栾路2-1号中建路桥集团建筑工程分公司综合办公室

邮编:05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