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道(十二)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于12月5日上午九点在学院会议室(行政楼B401)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林青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团委兼学工办负责人孙贺娟、学院办公室负责人许彬、教工党支部负责人赵丽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大鹏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邓大鹏、院长张国兴、副院长刘月君、副书记刘格四位党员领导依次按照主题活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进行检视问题和自我批评,包括主题教育以来每位领导所做的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收获,自己发现的不足,群众反映的问题,对照问题采取的改进措施,以及今后进一步提高的计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据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间进行了批评与建议。会场气氛严肃又活泼、紧张又融洽。会议最后,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林青老师表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的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深刻。

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进程,提高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