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道(十一)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根据学校工作的安排,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于11月19日在行政楼B401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邓大鹏主持,部分党员教师列席。

学习研讨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在认真学习《公报》的基础上,主要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内容,结合学校、学院以及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一致认同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就《警示录》的个别案例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促进了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提高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