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20年11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崇德楼B401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课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身着正装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

宣誓完毕后,由支部书记孙贺娟带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恪守本人承诺”党课教育,讲授了重温入党誓词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工作中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荣耀。身为学生党员,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勤奋努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