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坚持“五个一”标准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的指导思想和理念,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自身修养,激励教职工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10月27日下午4点,我院在崇德楼B401开展“坚持‘五个一’标准”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大鹏受邀担任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邓大鹏书记强调一个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一条思想主线是以学生为本,一条工作底线是安全稳定,一份责任担当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一种境界情怀是热爱教育、淡泊名利。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需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最后通过分析讲解处理学生意外伤害的案例,引导全体教师坚持“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

本次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增强了“四个意识”,并以党课学习为载体,激发广大教职工传承奋斗基因,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