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净化网络,从我做起——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清朗网络•青年力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当代青年的先进意识,培养其担当精神,宣传健康网络文化,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2021年3月10日至3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线上举办了“清朗网络•青年力量”活动。

本次活动于线上举办,同学们通过使用新媒体技术制作宣传材料,上传至QQ、微信、微博等多媒体平台参与比赛。同学们兴致高昂,踊跃参与,为清理网络空间贡献出了独特且强大的青年力量。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房管192马帅兵,获得二等奖的有财管202宋明璇、财管192卢邓婷、财管181张富涵,获得三等奖的有财管202王双飞、造价193黄鑫龙、房管192高洁等同学,获得特等奖的有工管201耿文浩、工管193王佳琪、房管192郭怡婷等同学。

本次清朗网络活动从响应国家号召出发,推动大学生成为传播文明、净化网络的文明领军人,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网络道德意识,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网络观,营造了校园良好网络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