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忆百年峥嵘,筑时代芳华——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卓凡杯”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1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挖掘我院学生的创新思维及想象力,展示我院学生海报设计及制作方面的才能。2021年4月17日下午14时,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立德楼A214举办“卓凡杯”海报设计大赛。社科部白明宇老师、校自律会宣传部部长李记刚、绘画爱好者协会王超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丁卓仑、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胡世宇、胡福蕊作为嘉宾出席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参赛人员于4月8日上交作品,由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及评委团对上交作品进行初步分选。一周后进行决赛,过程中,参赛人员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讲解自己作品中的元素及寓意。中场休息时,文体部王丁乙同学带来歌曲《气象站台》。参赛选手全部展示完毕后,校自律会宣传部部长李记刚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随后由社科部白明宇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强调此次海报大赛的主题具有时代精神,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发扬爱党、爱国精神。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闫森获得一等奖,高亚娜、杨采妮获得二等奖,张怡宁、李琳、梁静获得三等奖,郭晓峰获得特等奖。

此次海报大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想象能力、创造能力及人文素质,更激发同学们主人翁意识和历史、时代责任意识,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爱国、奋斗、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