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篮球赛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史精神,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1年5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首届“华翼杯”篮球赛决赛在管18和管17两个专业间展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彪、副书记刘格,学工办主任孙贺娟,学工办马春燕、刘国强老师,社科部白明宇老师到场观战,体育部马佳圆老师担任裁判。

首先,王华彪书记致开幕词,王书记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向裁判员、运动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希望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和朝气蓬勃的活力投入比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经常性的体育锻炼为这座奥运城市书写一道靓丽的青春色彩。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也急剧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赛场上双方球员势均力敌,比拼激烈,场下的观众情绪高涨,奋力呐喊,在比赛休息时,同学们欣赏了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经过激烈的比拼后管18获得决赛冠军、管17获得亚军、造价201获得季军、房管191获得精神文明奖、张前路获得三分大赛冠军、刘淇瑞获得技巧大赛冠军、陈智炜获得最佳运动员奖。最后,由出席本次篮球赛决赛的老师为获奖的队员及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华翼杯”篮球赛共14支队伍参赛,历时一个多月,相继进行了小组赛、循环赛、淘汰赛等。本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集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间的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奔放、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华翼杯”篮球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