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史力行——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便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增强大学生诚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优秀品质。2021年5月13日晚8时,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立德楼A110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宣讲。本次活动宣讲员有林芷萱、李月钊、杨丹、赵燕琦、罗仁勇等同学。

活动开始,宣讲员依次上台讲解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政策及流程,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信贷诚信知识、科学合理消费观念以及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台下同学反应热烈,对资助诚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宣讲完毕后,嘉宾与宣讲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营造了一个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在学生中间形成感恩学校、回报社会的良好风气,使诚实守信逐步成为广大学生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和提高能力平台,同时进一步推动我校资助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