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旗引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崇德楼C403会议室举办“党旗引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演讲比赛,社科部韩仰熙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格老师、学生处李妍楠老师、宣传部李鲲鹏老师、学生支部书记孙贺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4名选手参赛,经过初选、复赛等环节,共决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十二名参赛选手用一句句慷慨激昂、真挚有力的话语,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引起强烈共鸣,台下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张海生、唐潘荣获一等奖,胡福蕊等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赵强等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韩仰熙教授从演讲形式、内容上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最后,刘格副书记强调,回顾历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鼓励学生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具体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