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爱在寝室,我们同心———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百年党史,占优良作风,创文明宿舍”宿舍文化节决赛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宿舍文化的和谐发展,给全体在校学生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化建设和促进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机结合起来。2021年6月13日下午两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立德楼A314举办宿舍文化节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刘国强老师,辅导员白明宇老师,团委副书记丁卓仑,学生会主席宋子健,副主席代宇轩、胡福蕊,生活部副部长周建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首先由参赛选手各自上台,通过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经过同学们精彩的演讲,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演讲结束后,由宿舍集体带来表演节目,展示了宿舍的风采。最后,白明宇老师肯定了比赛的互动性和趣味性,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多参加类似活动,展现出青年人的活泼与朝气。在本次风采展示比赛中,6123宿舍获得一等奖,D313宿舍、4512宿舍获得二等奖,6125宿舍、4506宿舍、4513宿舍获得三等奖,3617等宿舍获得优秀奖,在宿舍美化大赛中,4513宿舍获得一等奖,4506宿舍、6109宿舍获得二等奖,D313等宿舍获得三等奖,4432等宿舍获得优秀奖。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我院形成关爱他人的美好风尚,促进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提升寝室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