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多项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6月26日,“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至此本届大赛圆满结束。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其中李家豪、王宇、杨雅茹、马静、匡俊宇组成的造梦空间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孙祎凡、余庭艳、李时贤、李嘉琪、党宇组成的器宇不凡队和张悦、燕静静、刘艳菲、丛静仪、苑文雅组成的保二争一队均荣获二等奖;张国兴、张焕、许彬、徐玲玲、时颖五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作为指导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承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与中关村数字建筑绿色发展联盟协办,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大学生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赛事。本届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568余家院校报名,4682余支团队参赛,参与师生2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3435余份。

此外,在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三峡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经管学院王佳骏、刘文琪、陈美庆、张恒、李淼森学生团队荣获一等奖,张立娟、吴玉婷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在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中,经管学院李家豪、王宇、杨雅茹、马静、匡俊宇学生团队荣获一等奖,张辉、董佳雨、张艺晓、马树潼、马建超学生团队和张建强、牛青青、刘晓亭、时乐、张国涛学生团队均荣获二等奖,张国兴、胡绍兰、刘月君、李海波、许彬、乔丽艳六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转载自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