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华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党建共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6月28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华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共同举办党建共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华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雷振海、副院长曹志辉、副院长赵艳霞及各教工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及研究生等人员在线上参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党委副书记刘格、副院长李春晓、刘月君、党支部书记、组织员、教工党员及研究生等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赵艳霞和刘月君共同主持。

图片

会上,华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共同倡议:“以“党建共建”的形式,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交流研讨会,搭建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一起提升党建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倡议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交流。首先,由华北理工大学曹志辉教授作了题为《经管类科研项目申报的几点体会》的主题发言。曹教授结合自身经历经验从经管类科研项目来源特征、选题、撰写科研项目申报书、夯实研究基础四个方面做了详实介绍,之后双方就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研讨交流。

图片

最后,张国兴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加深了彼此了解,搭建了友谊桥梁,充分发挥各自所长,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对地方高校二级党委党建共建长效机制建立作出了有益探索。

(转载自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