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习党知,铸党魂——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2020年12月2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立德楼A311、A314举办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其性质决定了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它的唯一宗旨。本次考试与入党基础知识,党员工作细则,十九大内容相关。考试前,监考人员向大家强调了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监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细致作答,考场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建院学子良好的考场风气。

此次考试要求同学们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同时认识到一名合格的党员该如何发挥好先锋作用,为自身今后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